韩国女子联赛吴侑珍率扶安获胜 将与保宁队争冠

韩国女子联赛吴侑珍率扶安获胜 将与保宁队争冠
2020年09月08日 10:26 新浪体育
扶安队赛后接受采访扶安队赛后接受采访

  据韩国乌鹭网消息,2020韩国女子围棋联赛于9月6日晚在韩国棋院地下一层演播室结束了季后赛第三场的对决。最终,吴侑珍率领的扶安队以2比0赢得了本场比赛,季后赛扶安队以总比分2比1战胜丽水队,获得了与保宁队争夺冠军的资格。

  在9月5日进行的第二场季后赛对决中,李映周、金惠敏先后战胜李裕真、许瑞玹,帮助丽水队收获2分,最终以2比1战胜扶安队,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将比赛拖入第三场。

吴侑珍赢得季后赛个人首胜吴侑珍赢得季后赛个人首胜

  扶安队主将吴侑珍在第三场比赛中执白战胜李映周,赢得了季后赛个人首胜。本盘对局吴侑珍表现的非常积极,强势展开进攻,最终经过274手,吴侑珍执白以6.5目获胜,帮助扶安队率先赢得本场开门红。

李裕真与宋彗领复盘李裕真与宋彗领复盘

  李裕真与宋彗领的比赛在稍晚结束,双方从开局就展开了战斗,李裕真掌控了上、下及右路,执白的宋彗领占据了左侧和中央位置,进入读秒阶段,白棋出现失误,黑棋逐渐扩大胜果,最终经过253手,李裕真执黑不计点胜出。帮助扶安队率先赢得两分,提前锁定晋级冠军争夺战的资格。

  2020韩国女子联赛冠亚军决赛将于9月10日至13日在扶安队与常规赛第一名的保宁队之间展开。双方将通过三局两胜制决出本赛季的总冠军。

  2020韩国女子联赛由八支队伍进行14轮双循环赛,前四名的队伍晋级9月份的季后赛,以准季后赛、季后赛、冠军决赛的方式决出年度总冠军,原本一局决胜的准季后赛增加至两场。排名第三的队伍如果获得1胜1平时,排名第四的队伍必须在两场比赛中全部获胜才能晋级季后赛。季后赛和冠亚军争夺和商街比赛一样,共进行三场。本届冠军奖金为5500万韩元 (约合31.9万人民币)。

  (梓沫)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