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杯韩国选拔赛第4日战罢 朴永训崔精等出局

三星杯韩国选拔赛第4日战罢 朴永训崔精等出局
2020年09月01日 12:21 新浪体育
三星杯韩国选拔赛现场三星杯韩国选拔赛现场

  据韩国乌鹭网消息,2020三星火灾保险杯韩国选拔赛于8月28日至9月3日在韩国棋院举行。8月31日进行了一般组第5至7组第二轮,以及女子组、元老组第2轮比赛。焦点战元晟溱、朴永训、刘昌赫分别负于各自对手,遗憾出局。

  在一般组的比赛中,安成浚、罗玄、朴钟勋、权孝珍、文敏钟、尹灿熙等获胜。元晟溱、朴永训等重量级棋手分别负于尹灿熙和韩泰熙;此外,宋知勋被00后小将文智焕淘汰。

  在元老组比赛中,刘昌赫负于崔圭丙,遭淘汰。 女子方面崔精被金彩瑛淘汰,这也使得外卡归属悬念增大。

  普通组156名、成年组25名、女子组31名参赛。

  韩国选拔赛有7个一般组、1个女子组、1个元老组,共计有215名棋手报名参赛。具体来看,一般组159名(包括12名业余选手)、女子组31名、元老组25名。对阵抽签将一般组的第1至14名、女子组和元老组的第1至第2名分散安排。

  韩国的国家种子为申真谞(LG杯、GS加德士杯、韩国最强棋士战、龙星战、KBS棋王战冠军)、洪性志(储蓄银行杯冠军)、朴廷桓(8月韩国排名第2)、申旻埈(8月韩国排名第3)。中国和日本的国家种子选手未定。

  三星杯32强战到决赛三番棋的比赛,将从10月27日到11月4日通过网络进行。本赛每方用时2小时,5次1分钟读秒,冠军奖金为3亿韩元(约175.7万人民币)。在已经结束的三星杯中,韩国夺得12次冠军、中国夺得10次冠军、日本两次。目前中国棋手已经实现五连冠。

  (编译:樊璐璐)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