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柯洁主将六连胜 民生信用卡队保持不败

围甲柯洁主将六连胜 民生信用卡队保持不败
2020年08月30日 21:38 新浪体育

  8月30日,2020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六轮比赛战罢,柯洁轻松战胜蔡竞,豪取主将六连胜,范胤胜张强,屠晓宇快棋负陈耀烨,孙腾宇负柁嘉熹,民生信用卡北京队以2:2胜拉萨城投队,六轮全胜积13分排在积分榜第5位,民生信用卡队也是唯一一支获得六连胜的队伍。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柯洁表示我们队现在总共赢了13盘棋,拿到了13分,这基本是一个极限的分数,应该说运气非常好。去年围甲联赛我下的不是很好,只有12胜8负。这个成绩对别人来说可能还算不错,我对自己要求要比别人高一点。今年围甲已经六连胜,之前没有想到会这么顺,这几盘棋的质量都还不错,希望能够保持这个势头。我们队其他几个队员也非常优秀,他们去年围甲联赛的胜率都过半,今年可能是因疫情原因,参加的比赛比较少,目前还没有调整到最好的状态,不过我们队也已获得六连胜,我对这个成绩很满意。希望后面几轮我们一起好好下,取得一个比去年更好的成绩。另外现在围甲联赛每个对手都很强,对我来讲无论对手是谁,我都会尽全力把棋下好,完成我应该做的事情。

  文化践行积淀是民生银行凝练的价值观。民生银行作为在改革创新中成立的第一家民营银行,在创立伊始便一直坚持文化公益事业,对文化的传承发扬持之以恒,不断投入。民生银行也获得了国家文化部、学术机构和社会媒体的各种表彰,其中,在企业公益领域我们先后获得“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第一名”、 2018年“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指数第一名”、“最佳责任企业”等25项荣誉。

  当全社会在探索如何推行文化自信步伐的时候,民生银行已一马当先,成绩斐然。多年的文化践行基础沉淀为民生独特的精神文化力量,并且已深深融入企业的基因。

  8月31日围甲联赛第七轮,民生信用卡队将客场对阵山西华舰元工队。

  第一台:谢尔豪vs陈豪鑫

  第二台:唐韦星vs柯洁(主将)

  第三台:李雨昂vs屠晓宇(快棋)

  第四台:陈正勋vs范胤

  (民生信用卡北京队)

柯洁围棋围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