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柯洁再胜朴廷桓 民生信用卡队神勇五连胜

围甲柯洁再胜朴廷桓 民生信用卡队神勇五连胜
2020年08月29日 22:15 新浪体育
民生信用卡队主将柯洁民生信用卡队主将柯洁

  8月29日,2020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五轮比赛战罢,柯洁战胜韩国外援朴廷桓,豪取主将五连胜,屠晓宇快棋胜党毅飞,范胤负古灵益,孙腾宇负廖元赫,民生信用卡北京队以2:2胜成都懿锦控股队,五轮全胜积11分排在积分榜第4位,民生信用卡队也是唯一一支获得五连胜的队伍。

积分榜积分榜

  本局柯洁延续了最近火爆的竞技状态,中盘阶段凭借左上角巧妙的弃子包收,逐步占据局面的主动,此后通过持续攻击朴廷桓中腹大龙,建立了盘面十目以上的优势,朴廷桓眼见回天无力,只能投子认输。

8月28日围甲休赛期间柯洁游览太湖景区8月28日围甲休赛期间柯洁游览太湖景区

  屠晓宇这两轮连续战胜世界冠军周睿羊、党毅飞,明天将迎战另一位世界冠军陈耀烨。赛后屠晓宇代表民生信用卡队出席新闻发布会,他表示主将柯洁在前五轮发挥非常好,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自己与其他几名队友也能有很好的发挥,全队取得更好的成绩。他表示自己在比赛经验方面还是有一定欠缺,实力和世界冠军相比有差距,明天争取正常发挥,向陈耀烨老师好好“学习”一盘。

小将屠晓宇小将屠晓宇

  民生信用卡将本着“将文化的力量注入到金融生态中,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生活品质”的理念,继续强大文化力量,发扬文化精神,以更沉稳、更坚定的步伐面向不断变幻的行业更迭与时代挑战。满载真诚与力量,坚持品质为先,坚定文化自信,坚守信任长在。

  8月30日围甲联赛第六轮,民生信用卡队将对阵拉萨城投队。虽然拉萨队中拥有两名世界冠军,但他们派出前几轮很少出场的蔡竞担纲主将,主力队员避战柯洁的意图十分明显。不过,民生信用卡队的队员们依旧充满信心,要赢棋最终还得靠实力。

  第一台:孙腾宇vs柁嘉熹

  第二台:柯洁vs蔡竞(主将)

  第三台:屠晓宇vs陈耀烨(快棋)

  第四台:范胤vs张强

  (民生信用卡北京队)

围甲柯洁围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