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青少年桥牌网络团体赛落下帷幕

2020年全国青少年桥牌网络团体赛落下帷幕
2020年08月28日 10:47 新浪体育综合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

  8月26日,2020年全国青少年桥牌网络团体赛落下帷幕,U15组冠军由金教院附中男队摘得,新九章队、衡水学院队分别夺得U20和U25组别冠军。

  U15组,两节四分之一决赛后上海市梅陇中学、金教院附中男队、上海山岭岭山蓝队和位育瞻望队分别战胜对手获得半决赛入场券。半决赛金教院附中男队连下两节,45:28取胜上海市梅陇中学。另一组位育瞻望队首节以3:29分落后,随后连下34分逆转,以37:31击败山岭岭山蓝队晋级决赛。决赛共分3节,位育瞻望队首节2:36落后,第二节虽然13分零封对手,但金教院附中男队毫不放松,以16:17结束第三节,凭首节优势以52:32获U15组第一名,位育瞻望队获第二名。上海山岭岭山蓝队和上海市梅陇中学队分获三、四名。

  U20组新九章、大连金普队、上海市进才中学队、位育花开满天队晋级半决赛:新九章以50:46的微弱优势战胜大连金普队挺入决赛,位育花开满天则以47:33赢得另一张决赛入场券。三节决赛过后,新九章与位育花开满天队40分战平,经过基本分计算,新九章队获胜赢得冠军,位育花开满天获第二名,三、四名分别由上海市进才中学队、大连金普队获得。

  U25组,汇文理工联队与衡水学院均大比分战胜对手晋级决赛,3节比赛后,最终衡水学院以82:59获U25组冠军,汇文理工联队获亚军。USTC队、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获三、四名。

  2020年全国青少年桥牌网络团体赛是第二个全程进行监督的比赛,同时也是首个针对青少年群体的全国性网络桥牌公开赛。比赛的视频监督也取得了良好效果。中国桥牌协会将继续在净化网赛环境,帮助青少年运动员从小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体育观方面持续努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