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G三亚总决赛赛果公布 176位运动员晋级第三轮

CPG三亚总决赛赛果公布 176位运动员晋级第三轮
2020年08月26日 09:54 新浪体育综合

  文章来源:CPG中国海南国际扑克大赛

  2020CPG®三亚总决赛主赛第二轮比赛于8月25日中午十二点准时开赛,共有1009位运动员参赛,主赛入围圈为351人,其中176位运动员晋级到主赛第三轮。吴翔先生以3300000记分排名记分排行榜首位。

  温馨提示:近期天气炎热且疫情期间须时刻佩戴口罩,为运动员健康考虑,由于赛场内外温差较大,请明日参赛的运动员提前带好外套。

  主赛第二轮赛果统计数据

  参赛人数:1009人。

  晋级人数:176人。

  记分首位:吴翔(3300000记分)

  恭喜主赛第二轮晋级的所有运动员,主赛第三轮比赛将于8月26(周三)中午十二点开赛。

  请所有晋级运动员入场前提前重新打印参赛证,携带身份证件与健康核查证入场。

  第五届三亚鹿城杯锦标赛第一轮(A组)总共有501位运动员参赛,其中99位运动员晋级到第二轮比赛。王世杰以283000记分排名记分排行榜首位。三亚鹿城杯锦标赛第一轮(B组)将于8月26日中午12点开赛。

  观看CPG比赛直播,请下载CPG APP!

  参赛运动员可在赛场内通过CPG APP首页的“按摩”功能里的电话预约赛场按摩服务。

  恭喜徐一铖先生获得“香克斯电子烟”混合赛制快速挑战赛冠军!

  决赛桌

  冠军:徐一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