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传奇明星赛总决赛 卡尔森凭借加赛扳平中村光

国象传奇明星赛总决赛 卡尔森凭借加赛扳平中村光
2020年08月16日 15:04 新浪体育
卡尔森扳平中村光卡尔森扳平中村光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卡尔森百万美元国际象棋巡回赛总决赛第2场比赛在网上进行。卡尔森凭借加赛以3.5比2.5战胜中村光,两场比赛过后,双方总比分1比1战平。

  首局比赛,中村光延续了前一日的势头,双方大战45回合,最终中村光收获胜利。进入第二局比赛,卡尔森力求稳健,双方仅用14回合迅速握手言和。进入第三局比赛,双方再次展开战斗,中村光一个失误被卡尔森抓住机会,赢得胜利的卡尔森顺利将比分扳成1.5比1.5。第4局比赛,双方再次速速握手言和。

直播画面直播画面

  比赛被拖入了加赛闪电快棋赛,第一场闪电战双方再次握手言和,第二局闪电战,在激战中中村光出现失误,卡尔森赢得了胜利,最终以3.5比2.5的比分赢下了总决赛第2场对决。

  赛后卡尔森表示:“今天两次快速和棋,我觉得很好笑。”谈及闪电战第2局对手中村光出现的失误,卡尔森表示:“是的,那是一种愉快的感觉!”

  总决赛7局4胜制的比赛双方战成1比1平,第三局比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16日晚10时打响。

  (梓沫)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