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子联赛崔精胜宋彗领 保宁零封丽水升至第二

韩国女子联赛崔精胜宋彗领 保宁零封丽水升至第二
2020年08月14日 16:17 新浪体育
崔精胜宋彗领崔精胜宋彗领

  据韩国乌鹭网消息,8月13日,2020韩国女子联赛第13轮第1场保宁对阵丽水的比赛中韩国棋院B1层演播室战罢。崔精率领保宁队以3比0战胜丽水队。

姜多情姜多情

  本轮比赛在排名第一位的丽水队与排名第六位的保宁队之间展开。第二台姜多情执白与李映周的比赛率先结束,布局阶段白棋优势,但随着战斗逐渐向中央发展,黑棋逐渐逆转局势。在左边的战斗中,黑棋优势明显,但随着白棋跳入右下角,局势就出现了新的变化,最终经过281手姜多情执白胜出,赢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

金京垠与金惠敏赛后复盘金京垠与金惠敏赛后复盘

  第一台比赛在金惠敏与金京垠之间展开,开局阶段金京垠执黑就占据优势,AI判断黑棋胜率一直保持在70%,直至终盘,金惠敏都未能获得逆转机会,最终经过223手黑棋不计点胜。帮助保宁队赢得两分,率先取得胜利。

  崔精与宋彗领的比赛,崔精执黑捕获右上方白棋大龙,经过205手轻松胜出。崔精率领保宁队以3比0完胜丽水队。凭借着本轮的胜利,保宁队起死回生从第6位跃升至第2位。失利的丽水队从第1位降至第二位。

  丽水 0-3负 保宁

  金惠敏 负 金京垠

  李映周 负 姜多情

  宋彗领 负 崔精

  (樊璐璐)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