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明星赛丁立人再次失利 卡尔森将对决中村光

国象明星赛丁立人再次失利 卡尔森将对决中村光
2020年08月13日 09:42 新浪体育
卡尔森3比1战胜丁立人晋级决赛卡尔森3比1战胜丁立人晋级决赛

  据国际棋联消息,北京时间8月12日晚,卡尔森国际象棋百万美元巡回赛总决赛半决赛第4场比赛在线上继续展开。世界头号棋手、挪威棋王卡尔森凭借闪电战附加赛战胜丁立人,以总比分3比1挺进决赛,他将与提前一轮晋级的美国名将中村光展开七场冠亚军争夺。

  在前三场对决中,丁立人1胜2负,暂时落后。半决赛另外一场对决,美国棋手中村光以总比分3比0零封俄罗斯棋手杜波夫,在比赛进行至三场时率先晋级决赛。

半决赛第四场战绩半决赛第四场战绩

  半决赛第四场对决在世界头号棋手卡尔森与中国头号棋手丁立人之间展开,卡尔森赢得了首局比赛,但在第2局对决中丁立人仅用31回合就战胜了卡尔森,强势将比分扳平。在第三局比赛中,丁立人错失了一次赢棋机会,最终双方握手言和,第四局比赛双方再次战平,四局比赛丁立人与卡尔森战成2比2平;比赛拖入到两局闪电战附加赛,首局双方握手言和,但在第二局闪电战中,丁立人出现失误,被卡尔森抓住机会赢得了胜利,最终卡尔森以3.5比2.5赢得了第四场对决,从而以总比分3比1战胜丁立人,晋级总决赛。

  赛后,成功晋级决赛的卡尔森表示:“我不敢相信我真的晋级了,但有时候就说这样。丁立人今天非常拼,我只有全力以赴才能赢下这场比赛。”

  决赛七场比赛将于8月14日至20日在卡尔森与中村光之间展开。

  (樊璐璐)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