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韩国英才纪念赛战罢 申真谞轻取玄釉斌

第八届韩国英才纪念赛战罢 申真谞轻取玄釉斌
2020年08月11日 10:24 新浪体育
申真谞胜玄釉斌申真谞胜玄釉斌

  据韩国乌鹭网消息,8月10日下午,第八届韩国英才纪念赛在庆南陕川郡战罢。最终,申真谞九段执白128手战胜玄釉斌三段。

申真谞申真谞

  申真谞是首届英才代表,作为首位冠军的身份重归比赛并夺得冠军。赛后申真谞表示:“我经常到陕川,从第一届大赛作为英才参赛,到这次受邀来参赛,感谢陕川给我提供的机会。今年我的运气很好,希望未来在更多的世界大赛中获得冠军。”

玄釉斌玄釉斌

  玄釉斌作为第八届英才最强战的冠军参加本次比赛,赛后他表示:“这是我和申真谞九段第二次对局,从比赛中我看到了自己很多的不足。下次有机会的话,我想一雪前耻,努力去争取在世界大赛上夺冠。”

  英才最强战由17岁(2002年生)以下的28名职业棋手出战,从2月25日开始通过淘汰赛决出了进入决赛的选手。在今年5月4日至6日举行的三番棋决赛中,玄釉斌以2比1战胜对手,获得了职业生涯的首个冠军。

  (樊璐璐)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