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与希望” 桥牌网络联谊赛地平线跃居榜首

“传承与希望” 桥牌网络联谊赛地平线跃居榜首
2020年08月09日 13:48 新浪体育综合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

  8月8日“中国桥牌协会40周年·传承与希望”桥牌网络联谊赛第三轮开战!

  桂生悦领衔的明天队27比36不敌胡茂元率领的希望队,连若旸带领的地平线41比17大胜陈胜洪率领的花开满天,王大德领衔的锦绣年华37比37战平寿剑刚所在梦想队。地平线凭借第二轮和第三轮的两场大胜跃居积分榜首位。

  8号直播的是明天队与希望队的比拼,王礼萍和替补队员孙少林携手天津队的曲鹏桥、吴柏霆迎战胡茂元、周咏梅带领浦发青年的程闻裔、沈仪宁。

  开局波澜不惊,前7副牌两队各得1分。明天队率先打破沉默,第8和第9副连续入账11分,希望队紧随其后追回10分。明天队攻守兼备再得14分,希望队也不甘示弱凭借小满贯获得13分。26比24比分胶着之际,希望队再得12分成功突围。最终希望队以36比27击败明天队,也实现了三连胜。

  赛后沈仪宁谈到桥牌与学习的关系,他说自己从初中开始学习桥牌,桥牌对思考的周密性和逻辑性都有所促进。比起比赛结果,沈同学说专注于每一副牌更重要,自己有处理不好的牌也会相信同伴并在之后的牌局中尽量挽回。曲鹏桥谈到自己担任2017年天津全运会桥牌比赛转播员的经历,他说自己从旁观者到参与者,非常享受参加桥牌比赛的过程,即使输了也享受博弈的快乐。

  本场由王文霏联袂李杰担任解说,王文霏对天津的两位队员印象深刻。吴柏霆和曲鹏桥都在2017年天津全运会上担任过转播员,也刚好转播过王文霏的比赛。赛后王文霏鼓励他们说,希望有一天他们自己也能坐在桥牌桌上参加比赛。之后在天津青年桥牌队的历练中,两位青年队员积极参加比赛锻炼自己,水平逐渐提高,获得了很多好成绩。曲鹏桥是南开大学桥牌队队长,也是天津市青年甲级队的成员,吴柏霆现在也已经是中国桥牌协会地区四星大师。他们所在的天津青年队在2020年全国桥牌青年团体赛获得亚军并代表中国参加了2020世界青年团体网络锦标赛。今天两位同学知道是王文霏转播他们的比赛也特别高兴。曾经的希望照亮了追逐梦想的道路,这就是桥牌精神的传承与延续。

  第四轮比拼将于8月9日进行,同样三点在央视网、央视影音、休闲体育台带来的是锦绣年华VS地平线的直播。王大德、石淼领衔山东女队的邵雅琪、张晨歌对决连若旸、王向阳率领浙江黄龙的金凯和朱辰宇。

  锁定桥牌频道,精彩不容错过!

  比赛全程用微信视频进行监督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