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很重庆!水中玩麻将 还有“人工降雪”送清凉

这很重庆!水中玩麻将 还有“人工降雪”送清凉
2020年08月09日 11:03 新浪体育综合

  文章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4)日早上7点多,一起床就有30℃,注意防暑吧!空调房、电风扇、荫凉坝、游泳池……8月3日,重庆市涪陵区蔺市镇的美心红酒小镇水上乐园,不少市民在水中玩麻将。话说,这也是个纳凉解暑的办法。

  “大人打麻将娱乐,小孩子就在旁边的水上乐园玩耍。”参与水上麻将活动的吴女士说,这样在水上乐园不知不觉一呆就是大半天过去了,真的没感觉到有多热。

  水上乐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之所以举行这样的活动,主要是为了满足纳凉游客的需求,增强水上乐园的娱乐性和趣味性。同时,他也提醒游客:“水上麻将活动又在这个夏季开启,作为水上乐园的传统保留节目,主要就是让大家走出户外消暑的同时放松一下心情,但不希望大家用于赌博。”

  为了营造“冰天雪地”的效果,水上乐园还配合“泡泡嘉年华”活动,定时在“麻将池”及周边“人工降雪”,让市民在玩麻将娱乐的同时更感清凉。

  自8月1日开始晴热以来,美心红酒小镇景区每天平均接待约3000名游客。目前,水上乐园现场购票价为40元/人,网上团购票价为30元/人。

  从8月起,还在各种网购平台上推出19.9元的抢票活动(限两张)。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8月3日下午6点多在现场看到,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来到水上乐园体验清凉。除了双道螺旋滑梯,炮筒滑梯这些游乐项目,专门针对儿童的“儿童水寨”体验项目也人气爆棚,水枪、跷跷板……亲子间互动,水上乐园充满了欢笑声。

  一位家长说,“美心红酒小镇水上乐园项目较多,价格相对实惠,所以,我们愿意带孩子前来体验。” 

(责编:樊璐璐)
重庆麻将夏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