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棋联再推新赛事 国象团体锦标赛将于年底举办

国际棋联再推新赛事 国象团体锦标赛将于年底举办
2020年08月09日 10:49 新浪体育综合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象棋协会

  近日,国际棋联宣布首个世界企业国际象棋团体锦标赛将于2020年11月27日至29日举行。

  该活动以混合赛形式举行,此种形式已在网络奥赛上得到了测试。对局在chess24进行,参赛选手在其所代表的公司总部进行比赛。

  裁判将在现场执裁,确保比赛的公正性、监督比赛的平稳进行。对许多参赛者这是第一次采用这种方式,他们会得帮助。

  让棋手在所代表的公司的总部比赛的另一个好处是,可以利用这次活动来促进团队建设,培养员工之间的合作感,并为积极的工作环境做出贡献。此外,参与公司还可以在比赛场地进行品牌宣传,录制视频,在国际棋联和Chess24的平台以及公司自己的频道中进行转播。

  每个团队由四名队员组成,有如下条件:

  至少有一名女棋手

  只有一名职业棋手(国际等级分2500以上)

  至少三名棋手必须是该公司的全职工作人员

  参赛者将争夺一项特等奖:获胜的公司将收到VIP邀请,派两名代表在2021年迪拜世博会上举行的世界国际象棋冠军赛的一场比赛上开棋。参加世界上最负盛名的体育赛事,与地球上最聪明的人见面,这是一生只有的一次机会。此外,参赛公司和赞助商的32名代表将有机会在线上与世界国际象棋冠军卡尔森进行车轮战。

  冠军和亚军队伍将受邀参加第二届国际棋联世界企业国际象棋团体锦标赛,比赛将于2021年10月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

  国际棋联和Chess24就此次活动达成了协议,所有参赛公司都将接受由世界冠军卡尔森代表的公司提供的国际象棋培训。在锦标赛准备期间,所有参赛选手将获得:

  -在卡尔森新的在线直播国际象棋教练平台CoChess.com上,接受卡尔森国际象棋学院认证的教练10小时的小组培训(在线人与人互动)。

  -领先的国际象棋在线学习平台Chessable.com的自学专家课程,包括三门互动的在线国际象棋课程,根据教练的评估向每位棋手推荐。

  -除了上述内容外,所有参赛的公司将得到一项更广泛和高价值的员工参与计划,包括在获得在chess24.com 上观看国际象棋系列视频,以及公司所有员工获得为期一个月使用“Play Magnus”和“Magnus Traner”应用程序。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