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子联赛金惠敏率丽水登上榜首 西归浦遭淘汰

韩国女子联赛金惠敏率丽水登上榜首 西归浦遭淘汰
2020年08月09日 09:53 新浪体育
金惠敏与李映周接受采访金惠敏与李映周接受采访

  据韩国乌鹭网消息,8月7日晚,2020韩国围棋女子联赛第12轮第2场比赛在韩国棋院B1层演播室战罢。最终,金惠敏率领丽水队以2比1战胜西归浦队。

金秀真金秀真

  本场比赛第二台宋彗领执黑与金秀真的对局率先结束,在下边的战斗中,黑棋出现失误,AI一度判断黑棋胜率跌入谷底,此后白棋继续展开攻击,在时间紧张的情况下,黑棋发起最后反击,但无奈无法突破白棋厚势,最终经过130手白棋不计点胜出,西归浦先得一分。

  第一台焦点战金惠敏执白对阵朴志娟的比赛,中盘过后AI判断白棋胜利偏高,最终经过254手,金惠敏胜出,帮助丽水队扳平比分。

李映周与吴政娥赛后复盘李映周与吴政娥赛后复盘

  最后一场决定胜负的比赛在李映周与吴政娥之间展开,吴政娥执黑一度占优,但在右下方向中央的战斗中,白棋向黑棋不断施压,最终逆转局势,经过208手对决,李映周执白不计点胜出。凭借本场胜利,丽水队收获七连胜,升至榜首。而积分垫底队西归浦队则成为了季后赛第一支被淘汰的队伍。

  韩国女子联赛第12轮赛果:丽水 2-1 西归浦

  金惠敏 胜 朴志娟

  宋彗领 负 金秀真

  李映周 胜 吴政娥

  (樊璐璐)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