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奥赛激战正酣 国际棋联发表反作弊声明

网络奥赛激战正酣 国际棋联发表反作弊声明
2020年08月06日 15:45 新浪体育综合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象棋协会

  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国际象棋网络赛事——2020年国际棋联网络奥林匹克团体赛在全球范围进行中,目前已经赛到第四组。当地时间8月5日,国际棋联在官网上发表反作弊声明,称对四起“有违公平竞赛规则”的案例进行处罚。

  2020年国际棋联网络奥林匹克团体赛公平竞赛小组确认了四起有充分理由确认的违反公平竞赛规则的案例。

  所有这些选手在比赛中的结果已经被判为失败,并且已经被禁止参加后面的比赛。赛事官员和相关队长已被告知。

  这些事件影响了四位棋手,他们分别来自马里(基础组,B区)、文莱达鲁萨兰国(第四组,A区)、中国香港(第四组,A区)和尼加拉瓜(第四组,E区)。

  如果您的队伍在上述组群之内,请仔细核对网站的更新结果,以确定名次是否有变化。

  在进行全面调查之前,FIDE不会披露任何更多的信息或回应任何有关此事的询问。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