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子联赛金惠敏胜曹承亚 丽水3比0战胜仁川

韩国女子联赛金惠敏胜曹承亚 丽水3比0战胜仁川
2020年08月02日 15:54 新浪体育
金惠敏赛后接受采访金惠敏赛后接受采访

  8月1日,2020韩国女子围棋联赛第11轮第3场比赛中韩国棋院B1层演播室战罢。最终,金惠敏率领丽水队以3比0零封仁川EDGC队,凭借本轮胜利,丽水队升至积分榜第二位。

  第二台宋彗领执黑对阵金恩善的比赛率先结束,布局开始阶段黑棋在左上角的定式中选择了复杂的变化,从比赛初期就占据了上风,并在之后的过程中稳固了优势,最终经过153手宋彗领执黑不计点胜,帮助丽水队率先拿下一分。

  第一台焦点战在金惠敏与曹承亚之间展开,执黑的曹承亚占据优势,但在左上方的战斗中,白棋抓住了黑方弱点,成功逆转局势,此后黑棋接连出现失误,最终,金惠敏执白222手战胜曹承亚,这场胜利帮助丽水队率先赢得两分,确保了胜利。

  最后一场对决,李映周执白对阵朴泰姬,布局阶段白棋并不差,但随着双方在中央的战斗中局势变得不太明朗,此后白棋上方的阵容也被攻克,就在朴泰姬即将宣告胜利的时刻,李映周发起了猛烈的反击,最终双方大战323手,李映周执黑以5.5目宣告胜利,丽水队本轮以3比0零封仁川EDGC。

  本场比赛过后,丽水队升至积分榜第二位,而仁川EDGC队则跌至第五位。

    丽水 3-0 仁川EDGC

  金惠敏 胜 曹承亚

  宋彗领 胜 金恩善

  李映周 胜 朴泰姬

  (樊璐璐)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