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子联赛吴政娥胜李玟真 西归浦完胜三陟

韩国女子联赛吴政娥胜李玟真 西归浦完胜三陟
2020年08月01日 16:58 新浪体育

  原文来自:oro

  7月3日,韩国女子围棋联赛第11轮第2场的比赛在韩国围棋电视台演播室战罢。西归浦七十里3比0完胜三陟海上缆车。

  第二台的战斗执白的朴志娟反败为胜。白棋过于急躁地扑向右下角导致失败,白棋的苦战一直持续,但黑棋在中央战斗中没能控制进攻的轻重缓急,过于紧逼白棋成为祸根。外围黑棋被分成两半,AI胜率也明显向白棋倾斜。结果黑棋大龙被抓住,胜负也就此结束,朴志娟执白204手胜金恩持。

  第一台比赛,执白的赵惠连领先于金秀真,AI胜率超过70%。看似难以下手的黑棋在终盘时展开了猛烈的追击战,扭转了局势。意识到自身优势的白棋在中腹连接出现停滞,黑棋率先控制了左边的大空。最后金秀真执黑289手中盘胜。

  第三台执白的李玟真主导全局,在右边黑大龙生死存亡间,白棋被无情击溃,二人展开激烈攻防战,执黑的吴政娥3.5目获胜。

  西归浦七十里 3比0 三陟海上缆车

  金秀真 胜 赵惠连

  朴志娟 胜 金恩持

  吴政娥 胜 李玟真

  (编译:顾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