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围甲大同正式开棋 芮乃伟:盼星星盼月亮

女子围甲大同正式开棋 芮乃伟:盼星星盼月亮
2020年07月28日 14:02 新浪体育

  7月28日,“寻根中国 遇见名城”2020第八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第1轮的比赛在山西大同代王府开赛,棋圣聂卫平等众多嘉宾到场助阵,芮乃伟感慨:“盼星星盼月亮,终于开赛了”。

  本届女子围甲联赛是山西省体育界复产复工的第一项重要赛事,是中国围棋大赛重启的标志,也是大同市承办的水平最高规格最高的围棋大赛。开棋仪式众多嘉宾到场助阵,原中国围棋协会主席王汝南、原副主席华以刚、棋圣聂卫平等纷纷参加联棋活动并致词。

  女子围甲执行主任马小曼和山西省围棋协会主席郭志强在致词中感叹比赛能够举办的来之不易,再次感谢山西省和大同市政府的不懈努力,感谢国家体育总局的大力支持。

  芮乃伟、於之莹等几位著名女棋手也参加到了联棋环节当中。芮乃伟说出了女棋手们的心声:“盼星星盼月亮,终于迎来开赛了。”於之莹说要在美丽的大同下出漂亮的棋局,现任女子名人陈一鸣祝福大家身体健康……

  随着王汝南的一声宣布,第八届中信置业杯女子围甲联赛正式落子,围棋比赛又回来了。

  (周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