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象城市团体赛激战正酣 海外劲旅上演强强对话

亚象城市团体赛激战正酣 海外劲旅上演强强对话
2020年07月25日 09:51 新浪体育综合

  原文来自:中国象棋协会

  北京时间7月24日20:30,2020年亚洲象棋城市团体网络赛第五轮较量在天天象棋APP战罢。两支海外劲旅越南胡志明队和新加坡A队在本轮交锋,上演了一出强强交锋。

  两支队伍之前都是3胜1负积6分,越南胡志明队拥有四位越南男女象棋冠军,实力强劲,包括了男子冠军范启源,女子冠军吴兰香、黄海平、陈慧莹。新加坡A队由新加坡棋王吴宗翰领军,队员还有新加坡的另外几位高手朱永吉、刘亿豪、林子冲。两支队伍都力争胜利,希望获得优秀名次。开赛之后,只见双方迅速进入了激烈的对杀,难分伯仲。

  头台之争,新加坡A队的朱永吉发挥出色,他执后手以左中炮应对范启源的仙人指路,布局两边快速落子。进入到中盘,黑棋形成反攻,朱永吉攻势迅猛,在右翼的纠缠中,以车马炮三子合体之力,强行抽杀,谋得了红棋一车。范启源丢车败定,28回合认负,朱永吉为新加坡队打开胜利之门。

  新加坡A队 刘亿豪

  双方另外的三台,胡志明队陈慧莹顶住了新加坡棋王吴宗翰的攻击,吴兰香却不敌新加坡A队刘亿豪。虽然胡志明队总比分落后,但女将黄海平发挥出色,战胜对手林子冲,为胡志明队扳回一城。最终,新加坡A队以2胜1平1负、总分5比3击败胡志明队。

  成都队  赵攀伟

  一场中国德比战在深圳队与成都队之间展开,张彬、赵攀伟为深圳、成都两队各自建功,柳大华战平许文章,黄海林弈和杨辉,两队握手言和。

  杭州队 邵如凌冰 

  杭州队 王文君

  中国杭州队凭着两位女子大师邵如凌冰、王文君的胜利,取胜柬埔寨金边队,印尼雅加达队、中国台北A队等队伍也在本轮获胜。

  赛事过半,成都队、深圳队同积9分,继续领跑积分榜。新加坡A队、杭州队同积8分,以一分之差位居次席。雅加达队、台北A队积7分,继续保持冲击势头。

  2020年亚洲象棋城市团体网络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25日晚八点半继续进行第六轮的交锋,请棋迷朋友继续关注天天象棋“666666棋社”。第六轮对阵如下:

象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