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窥牌者的自白 波兰桥牌选手MichalNowosadzki

一个窥牌者的自白 波兰桥牌选手MichalNowosadzki
2020年07月23日 12:33 新浪体育综合

  文章来源:标兵桥牌博客

  编者按:尽管Nowosadzki不是以英语为母语的人,但Bridgewinners破例没有编辑他的文章,而是呈现了Nowosadzki的原文。

  大家好,我有件可怕的事要坦白:我作弊了,我窥牌了(在网络桥牌比赛中旁观自己所在的牌桌,从而在打牌时看见四家的牌——译者注)。好吧,老实地说,是很多很多次窥牌。许多认识我的人,现在可能都很震惊。我不得不说,就连我自己也感到震惊。首先我要向大家道歉,我要特别向我的搭档和所有的队友道歉。他们对我的事毫不知情,只有我,我自己一个人犯了错误。我很抱歉。我要特别向Josef(译者注:Josef Blass,Nowosadzki的美国客户,最近的网络比赛他都是代表Blass队参赛,获得了多项比赛的冠军)道歉,他全身心地投入比赛,但我的举动却也损害了他的名声。我要向所有在“4333案件”(见前文的2NT开叫后的应叫)中支持我的人,以及所有相信我的人和朋友们道歉。你们如此信任我,我却让你们大失所望。我欺骗了你们,我对你们撒了谎。我很抱歉。当然我还要向所有被我作弊的对手道歉,尤其要对Peter Fredin特别致歉。大多数人并不知道,Peter在质疑我作弊后,私下向我道了歉。结果却恰恰相反,Peter,你对我的质疑其实是对的,我真的很抱歉。最后,我要向所有热爱桥牌的人道歉,我破坏了这个美好游戏的诚实正直。希望我没有遗漏向任何人的致歉。

  我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非常糟糕,不只是非常糟糕,而且极其愚蠢,可以说这是我一生中做过的最愚蠢的事情之一。作弊本身就无比可怕,不管细节如何,我从作弊中几乎一无所获,却会失去太多(很可能即将发生)。作弊根本没有任何意义。我很清楚,我的行为没有任何借口可讲。因此,下面所写的一切,并不是为了让自己显得没有那么恶劣,只是为了向大家提供一些事件细节,也许之后能让大家吸取我的教训。

  第一次窥牌发生在三月份,我记得大概是月底。晚上的时候我正精疲力尽。我有一个7个月大的女儿,弄得我睡眠不足。打牌的时候我还得照顾她,家里的狗在狂吠,宝宝在大哭,我当时几乎失去意识了,于是我对自己说:好吧,我们来看看四家的牌,省得犯些愚蠢的错误,反正我也会用“正常”方式打牌的。赛后,我就开始自责:你这个白痴,你究竟在搞什么?!首先,你在欺骗那些熟悉你、相信你的人(他们一向和你称兄道弟)。更何况,你在拿着你的好名声和你的事业冒险,却又为了什么呢?!立刻停下!哦,并没有停手,我又一次窥牌了。如果你问我为什么要这么做,我没法说出一个明确的理由。也许是因为这太容易了,用这种方式打牌实在太容易了。我不知道。我之前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好人。我仍然试着认为我是一个好人,只不过做了错事,但问题是,好人应当做正直的事。不管怎么说,某种程度上讲,窥牌变成了一种毒品,而我成为了一个瘾君子。我为此感到难过,我也试着停下来。有的时候我专门把手机收起来,就是为了不去窥牌,但是过了几副牌之后,我还是拿出了手机。我花了将近三个月才幡然悔悟,但三个月已经太晚了。大约一个月之前,我终于完完全全地金盆洗手。我受够了,我以后绝对不会再窥牌了。唯一还能算得上好事的一点,就是我自己主动停下来了。也许对一些人来说,会觉得这有所不同。我并不是每一副都窥牌,但在这段时间里,我确实经常窥牌。显然,我做出了一些恐怕不会/多半不会/几乎不会/肯定不会做出的打法,如果不是知道四手牌的话。当然,这些打法也改变了几场比赛的结果,其中至少有几场是淘汰赛。有几个打法真的很“精彩”。我当然想机灵一点,不要搞出那些“精彩打法”,但显然我陷入了某种错觉,失去了正确的判断力。我并不是在说如果机灵些就能改变什么。现在我们要说的是,从来没有人的判断百分之百正确。在几个“精彩”打法之后,Jacek(Nowosadzki的搭档Kalita)开始怀疑起来。他至少问了我十次,问我是不是知道四家的牌,而每次我都骗他说我不知道。我们搭档八年了,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他信任我,他相信我。他相信了我,甚至超过相信他自己的直觉,可这次他错了。我让他失望了。再一次:对不起,搭档。有一件事我可以向你保证,我、还有我们俩从来没有在线下比赛中欺骗过任何人。你不必相信已经对你撒谎的骗子,你可以问他(Kalita),他是你可以信任的人。我们曾经一起获得过许多胜利。事实上,现在不管是谁,都可能会质疑我们俩的成绩是不是清白的。这让我的所作所为显得更加愚蠢。

  我不知道如果不坦白,我会不会被抓。可能在某个时候,有人会检查打过的牌或者其他线索并发现真相,但我也有可能逃脱惩罚。不过现在这些都不重要了,我再也不能把这件事憋在心里了。我只想晚上能再睡个安稳觉。即使我因此受到了惩罚,但这也是我罪有应得。

  我并不是在寻求什么合适的惩罚,我只是有一点想法,希望能对桥牌界做出一点微不足道的弥补:

  1。假如有人还愿意和我一起打牌,我愿意打很多牌,比如500副,可以和青年牌手打,或者和愿意交点钱的人一起,然后把收入都捐给慈善机构。而我则交双倍的钱,或者规定某个固定的数额。

  2。 当然我也应该禁赛一段时间,具体禁赛多久,则由别人来定夺。就从此刻开始,原定本周要打的比赛,我也将不再参加。这个惩罚是显然的。

  希望有朝一日,我能得到大家的原谅。

  以上就是我的自白。现在我想写一点关于网络桥牌作弊的东西。我知道(或许我应该写99%肯定)我不是唯一一个作弊的,当然这并不会改变我对自己所作所为的自责。我知道大概十个人,他们都做出过很多可疑的打法,而他们中的大多数也是功成名就的牌手。(真可笑,我能发现他们的打法可疑,却完全注意不到自己打法中的可疑之处)。我在这里并不明说他们的名字,但我如果你问十个或二十个ALT或OCBL(这是两个3月以来最有名的网络顶级桥牌赛的名称)比赛的“常客”,他们肯定能想到相同的名字。所以你们应该知道,你们已经被盯上了。我想你们中的有些人可能已经中途停手了。我不是这里的警长,我是个坏人。但如果我是你,我会极力考虑坦白。或者,如果因为什么原因而不愿意坦白,至少要停止你正在做的事情。我对你们的了解有多有少,但我想,你们中没有人胆敢在线下桥牌中作弊。不管我们喜不喜欢这种形式,线上的桥牌比赛至少也还要持续一段时间。现在的线上桥牌环境,被我们弄得一团糟。让我们试着清理干净,从头再来。让我们试着令网络桥牌更接近真实的比赛。

  为了我自己,以及大家:行动起来,希望现在为时未晚。

(责编:樊璐璐)
桥牌波兰窥牌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