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天才少女收获对抗赛首胜 仲邑堇1-2憾负徐能旭

日本天才少女收获对抗赛首胜 仲邑堇1-2憾负徐能旭
2020年07月18日 16:03 新浪体育
日本天才少年仲邑堇日本天才少年仲邑堇

  7月18日下午,日本天才少女年仅11岁的仲邑堇初段与韩国老将徐能旭九段的三番棋对决第2、3局比赛在线上战罢。最终,仲邑堇在首局落后的情况下,第2局强势扳回一城,但在决胜局比赛中遗憾负于徐能旭,以总比分1比2落败。

  仲邑堇与徐能旭的第二局对决于北京时间12时在韩国乌鹭网上展开,仲邑堇执黑215手以3.5目逆转战胜徐能旭,赢得了对抗赛个人的首场胜利,并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但在随后进行的第三局比赛中仲邑堇执黑在优势下未能再次实现突破,最终徐能旭执白以206手胜出,将总比分锁定在了2比1。

  担任解说的金荣三表示:“第三局仲邑堇在前面走得很完美,形势很好,但最终没能顶住压力,被逆转了。”

  赛后仲邑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第三局比赛初期形势很好,最终输掉比赛很遗憾。但能在第二局取胜还说很高兴的。我会更加努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韩国老将徐能旭韩国老将徐能旭

  徐能旭则表示:“非常看好仲邑堇的,她现在正处于积累经验的过程,希望在与徐奉洙的比赛中,至少能取得一场胜利。”徐能旭还给徐奉洙提出了建议:“有必要更加积极地进行准备,用与平时不同的视角来制定战术。”

  7月24日至25日,仲邑堇将向韩国老将徐奉洙九段发起三番棋挑战。

  (樊璐璐)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