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邑堇与徐能旭展开三番棋对决 首战执白告负

仲邑堇与徐能旭展开三番棋对决 首战执白告负
2020年07月18日 09:32 新浪体育
徐能旭在比赛中徐能旭在比赛中

  “仲邑堇初段对现代的定式非常熟悉,但对以前的定式似乎有些薄弱,这些定式也需要好好学习下。”赛后徐能旭这样评价自己的小对手仲邑堇初段。

日本天才少女仲邑堇初段日本天才少女仲邑堇初段

  日本天才少女年仅11岁的仲邑堇初段在此前与韩国女棋手金彩瑛的三番棋对决中遭遇零封。韩国棋手徐能旭九段是仲邑堇的第二个对手。两人的三番棋首局比赛于7月17日在线上展开,最终徐能旭执黑165手不计点胜仲邑堇,先下一城。

  徐能旭在指出仲邑堇在旧定式上的弱点后,对于小对手在后半盘中的表现给予了赞赏,他说:“仲邑堇初段只有11岁的小小年纪,她的实力已经非常强了,未来可期。”

徐能旭执黑165手不计点胜仲邑堇徐能旭执黑165手不计点胜仲邑堇

  首局对决徐能旭执黑对阵仲邑堇,黑棋早早就制服了白棋的大龙,占据了优势。此后执白的仲邑堇始终没有找到反击的机会,最终经过165手,黑棋不计点胜出。

  双方第二局、第三局对决将于7月18日展开。仲邑堇的下一个对手将是韩国老将徐奉洙九段。

  (樊璐璐)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