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双城围棋擂台赛成都队告急 廖元赫将临危上阵

成渝双城围棋擂台赛成都队告急 廖元赫将临危上阵
2020年07月18日 15:25 新浪体育综合

  文章来源:成都日报

  7月19日(周日)下午,“双城巅峰对决”首届成渝围棋擂台赛将打响第三轮。二连败的成都懿锦队形势告急!大将廖元赫八段将披挂上阵,担任“扳头”重任。

  西南棋王赛上廖元赫vs杨鼎新

  在本次成渝擂台赛前两局比赛中,重庆队先锋何雨涵六段表现神勇,连胜成都队古灵益七段和郑载想三段。在这危急关头,成都队也是经过宋雪林和李亮教练组的慎重考虑,决定让廖元赫八段出阵,“不然担心抵不住了。”因为擂台赛就是这样的特点,如果放任一个棋手赢下去,气势上来了一杆清台也不是不可能。毕竟在现在这个时代,棋手之间名气虽有差距,但实力差距可以说并不太大,比的更是状态调整能力和心理素质。而擂台赛更是造就英雄的舞台,有连胜的英雄,也就有临危上阵力挽狂澜的英雄。

  00后小将廖元赫八段目前国内等级分排名23,也是成都队等级分最高的棋手。他也是国内最年轻的八段棋手,曾取得三星杯四强,近年来,也逐渐成为成都懿锦队的核心主力棋手,多次担任主将,战绩不俗。此次擂台赛出场,他也是做好了准备。

  据悉,本场比赛将于周日下午14时30分落子,棋迷朋友可以在上直播和斗鱼直播现场观看,讲棋嘉宾是邹俊杰五段。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