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桥牌网络等级赛即将开赛 超三千人参与角逐

全国桥牌网络等级赛即将开赛 超三千人参与角逐
2020年07月15日 15:32 新浪体育综合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

  7月16日,“中国桥牌协会40年系列赛事”2020年全国桥牌网络等级赛即将开赛,共有3067人参与本期赛事的角逐。

  为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桥牌会员,中国桥协在原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框架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增加了网络等级赛内容。比赛为分等级双人赛,根据报名选手的中国桥牌协会个人会员技术等级进行分组,为水平相近的会员搭建了竞技平台,同时有助于实现网络技术等级标准和线下技术等级标准的联动

  根据报名选手的技术等级情况,比赛将分为无等级组1465人、俱乐部1-2星大师组366人、俱乐部3-4星大师组468人、地区1-2星大师组246人、地区3-4星大师组278人、国家大师组122人、终身及特级大师组122人,共7个组别。各组别比赛均为7天,共进行7轮积分编排赛,每天1轮,每轮8副牌,以VP分进行排名。

  作为“中国桥牌协会40年系列赛事”,网络等级赛于6月-12月每月16日-22日举行。中国桥牌协会个人会员均可免费参加。每月10日上午9:00起开始在“新睿桥牌”平台开放报名,报名截止至每月14日23:30。各组别优胜者按照《中国桥牌协会会员技术等级标准》授予中国桥牌协会网络大师分。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