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联朴志恩止步五连败 率浦项制铁2-1胜西归浦

韩女联朴志恩止步五连败 率浦项制铁2-1胜西归浦
2020年07月10日 11:48 新浪体育
浦项制铁队朴志恩与权周利赛后接受采访浦项制铁队朴志恩与权周利赛后接受采访

  7月9日下午,2020韩国围棋女子联赛第8轮第一场比赛在韩国棋院围棋TV演播室战罢。最终,朴志恩率领浦项制铁队以2比1战胜西归浦队。

  第8轮首场比赛在排名第7位的西归浦与第8位的浦项制铁队之间展开。焦点战在权周利与朴志娟之间展开,双方一度处于混战,最终,在读秒过程中朴志娟出现重大失误,错失良机并反遭对手屠龙,最终权周利执黑229手中盘胜出,帮助浦项制铁队先下一城。

  随后,第一局比赛吴政娥与金多瑛的比赛也结束,吴政娥执黑掌控全局,最终199手中盘战胜金多瑛,帮助西归浦队将比分扳平。

  最终胜负全看朴志恩与金秀真的比赛,双方从右上角展开战斗,并逐渐向中央蔓延至全盘,金秀真坚持不懈的战斗至终盘,朴志恩凭借右下角的关键机会扭转局势,最终朴志恩执白268手中盘战胜金秀真,打破了五连败阴影的同时,也帮助浦项制铁队以2比1锁定胜局。

  凭借着本场胜利,浦项制铁队升至第六,将西归浦队拉至积分榜末位。

  浦项制铁 2-1胜 西归浦

  金多瑛 负 吴政娥

  权周利 胜 朴志娟

  朴志恩 胜 金秀真

  (樊璐璐编译)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