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韩国冠军后 申真谞:朴廷桓在世界大赛孤军奋战

夺韩国冠军后 申真谞:朴廷桓在世界大赛孤军奋战
2020年07月07日 14:31 新浪体育

  韩国棋院消息,连续7个月蝉联韩国排名第一位的申真谞征服了韩国顶尖棋手全部出战的最顶级舞台。

  7月7日上午,在韩国K围棋演播室举行了韩国最强棋士战的颁奖仪式。冠军申真谞,亚军朴廷桓,主办公司info bell代表理事沈范燮、金夏妍,韩国棋院事务总长梁宰豪,K围棋常务林雪儿等参加了仪式。

  沈范燮说:“这是最强的选手们留下最佳棋局的比赛。听说棋迷们喜欢这个比赛我很高兴。我们期待第二届的比赛,也期待顶尖的高手们用精彩的棋局让棋迷们开心,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比赛,让比赛能够持续下去。“

  在决赛五番棋中以3比0完胜朴廷桓,夺下首届比赛冠军的申真谞发表了霸气感言:“真心感谢沈范燮代表在困难的条件下为比赛提供赞助,也感谢沈代表对围棋的喜爱。希望参加下届大赛的棋手们能够为夺取亚军而努力。“

  被问到今后世界大赛表现问题时,申真谞表示了抱负:“这一段期间,朴廷桓九段孤军奋战。我也要加倍努力,战胜中国棋手,为韩国捧杯。”

  获得亚军的朴廷桓说:“这是一场可以学习到我不足之处的决赛。我将在第二届比赛冲入决赛,再次向申真谞九段发起挑战。”

  比赛冠军得主申真谞获得7000万韩元的奖金,亚军得主朴廷桓获得2000万韩元的奖金。

  sawpalcosanol最强棋手战由韩国棋院主办,info bell株式会社赞助。首届比赛上,韩国排名前1-8的棋手直接进入本赛。从第二届比赛开始,这项规定将会有一些新变化。本赛由上届比赛排名靠前的4人、4位通过预选赛的棋手、赞助商种子李昌镐构成,9人将进行循环赛,排名第一的棋手获得挑战上届冠军申真谞的权利,挑战者与上届冠军的争夺战为五番棋胜负。

  (编译:顾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