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子围棋联赛上半程收官 吴侑珍无力带飞队伍

韩国女子围棋联赛上半程收官 吴侑珍无力带飞队伍
2020年07月06日 10:23 新浪体育

  原文来自:oro

  7月5日进行的韩国女子围棋联赛第7轮第4场,丽水乌龟船队击败上届冠军扶安Gomso队,上半赛季的最后一场顺利结束。

  吴侑珍和宋彗领在前6轮的战绩相同,都是3胜3负。相对战绩方面,吴侑珍5胜4负领先。本局吴侑珍执黑,胜负的高潮出现在中盘,向右上边白棋施压的黑棋在进攻中失败,被反扑。虽然黑棋先救活了中央大龙,但被铁桶般的左边白棋势力所困的黑棋是问题所在。黑棋在白棋势力内横冲直撞,最后逃到左上角而生。转换过后,白棋跌入失败的山谷中。对白棋来说,这是让人心痛的的逆转失利。对黑棋来说,是经受荆棘的磨砺,硬生生拖出来的逆转。

  许瑞玹执白和金慧敏比拼。白棋的AI胜率一度超90%,左上被断后,已经确信胜利的白棋想要简单处理,结果出现了失误,局势瞬间被扭转。眼看胜利在望的白棋急转直下,最后黑棋令人难以置信的反败为胜。

  另一盘棋,李裕真执白不敌李映周。本轮对决扶安Gomso队1比2不敌丽水乌龟船队,目前排在积分榜第6。而丽水队则取代仁川EDGC位置,跃居第4位。

  2020女子围棋联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比赛采用双循环赛制,共进行14轮。每场比赛有1局慢棋、2局快棋。每场比赛的胜者对局费100万韩元(约5756人民币),败者30万韩元(约1727人民币)。

  本年度比赛奖金上调500万韩元(约2.9万人民币),冠军队奖金5500万韩元(约31.7万人民币),亚军队3500万韩元(约20.1万人民币),季军队2500万韩元(约14.4万人民币),殿军队伍1500万韩元(约8.6万人民币)。

  韩国女子联赛第7轮第4场:

  扶安Gomso队 1比2 丽水乌龟船队

  许瑞玹 负 金慧敏

  吴侑珍 胜 宋彗领

  李裕真 负 李映周

  (编译:顾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