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体育行业主题演讲比赛 棋手谭中怡获一等奖

重庆市体育行业主题演讲比赛 棋手谭中怡获一等奖
2020年07月03日 16:28 新浪体育综合

  文章来源:重庆日报

  7月1日下午,以“体育奋进·抗疫担当·脱贫奉献”为主题的重庆市体育行业主题演讲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和市体育局相关领导出席活动现场,部分区县体育局代表,局系统各直属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学院各处室主要负责人,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市体育行业社会组织党组织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300余人聆听了演讲。

  在比赛环节,15名来自基层一线的体育工作者精神饱满、激情洋溢、声情并茂,讲述了我市体育行业党员、干部、职工的真人真事,事迹感人至深、励志动人,充分展现了重庆体育人的精神风采。其中,国际象棋“棋后”、重庆国际象棋队教练兼队员谭中怡,以《23年国象奋进之路》为题向大家讲述了自己从一个国际象棋小白成长为“棋后”的故事,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她从15名优秀体育人中脱颖而出,荣获比赛一等奖。

  ▲谭中怡上台领奖

  此外,在全市报送体育行业优秀‘先进典型事例’的84个体育单位中,重庆棋院与另外7个单位因表现突出被授予“优秀‘先进典型事例’推荐单位”。

  ▲优秀“先进典型事例”推荐单位颁奖仪式

  谭中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演讲,和下棋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从打磨稿件、到演讲指导,都得益于棋院团队给我的大力支持,这个奖有一半的功劳属于我的团队。”

  在重庆市体育行业中,还有很多先进体育人,他们刻苦奋战,顽强拼搏,勇担使命,敬业奉献,不遗余力为全市的体育事业贡献力量。向所有奋战在运动一线的体育人致敬!

  本文转自《重庆日报客户端》。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