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士VS淑女擂台赛预选赛结束 韩钟振朴志娟突围

绅士VS淑女擂台赛预选赛结束 韩钟振朴志娟突围
2020年07月03日 14:44 新浪体育

  原文来自:oro

  7月2日,第14届GGIGE OXION杯绅士VS淑女擂台赛选拔赛全部结束,金东烨、韩钟振、朴志娟、曹承亚等脱颖而出,两队阵容轮廓初现。

  绅士队从预选赛突围成功的8人为金东烨、金钟秀、金秀壮、安官旭、白大铉、韩钟振、李相勋、李圣宰。上届比赛5连胜,为绅士队立下汗马功劳的韩钟振再次出战擂台赛,在第13届比赛取得3连胜的李圣宰能否继续活跃备受大家关注。

  淑女队由“正官庄之女”李玟真领衔,与朴志娟、朴志恩、李映周、金美里、金秀真、金惠敏、曹承亚等搭档。首次出战的曹承亚表达了自己的决心:“我参赛的话,我们队肯定拿冠军。”

  绅士队的排名种子被刘昌赫、李昌镐、安祚永拿下,淑女队的种子为崔精、吴侑珍、金彩瑛。两队的赞助商外卡选手均未定。

  在上届比赛中,绅士队凭借韩钟振的5连胜和崔明勋的胜利,以12比8的成绩时隔三年再次捧杯。

  绅士VS淑女擂台赛于2007年创立,已经进行过13次交锋,淑女队以7胜6负领先,其中第2、3、5、7、10、13届比赛为绅士队夺冠,第1、4、6、8、9、11、12届由淑女队捧杯。

  GGIGE OXION杯绅士VS淑女擂台赛由GGIGE OXION公司赞助,韩国棋院主办。总规模达2.45亿韩元,冠军奖金为1.2亿韩元。 比赛每方用时30分钟、5次40秒读秒。达成三连胜时可获得200万韩元的连胜奖金,之后每胜一场加100万韩元。比赛将于8月4日正式开战。

  绅士VS淑女擂台赛阵容(赞助商种子未定):

  绅士队:金东烨、金钟秀、金秀壮、安官旭、白大铉、韩钟振、李相勋、李圣宰、刘昌赫(种子)、李昌镐(种子)、安祚永(种子)

  淑女队:李玟真、朴志娟、朴志恩、李映周、金美里、金秀真、金惠敏、曹承亚、崔精(种子)、吴侑珍(种子)、金彩瑛(种子)

  (编译:顾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