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高校象棋赛首轮战罢 中国高校队表现不俗

中新高校象棋赛首轮战罢 中国高校队表现不俗
2020年07月02日 13:58 新浪体育综合

  原文来自:中国象棋协会

  北京时间7月1日晚8点,由中国象棋协会主办,中国驻新加坡使馆教育处支持,浙江大学、南开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新加坡中国学者学生联合会协办的2020在新加坡中国留学生与中国高校大学生网络象棋团体友谊赛在天天象棋APP展开首轮争夺。

  本次比赛吸引了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新加坡管理学院、新跃社科大学、浙江大学、南开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共计40名象棋爱好者的参与。40位高学历、高颜值的帅哥美女相隔千里,以棋会友,充分诠释了象棋这项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赛前,在新留学生队就坦言此次比赛是抱着学习的目的来参赛,首轮比赛的结果也是波澜不惊,没有爆出冷门。最终,上海交通大学和上海财经大学均以5比0的比分战胜对手,浙江大学4.5比0.5战胜在新加坡中国留学生二队,南开大学4比1战胜在新加坡中国留学生一队。值得一提的是,上海财经大学象棋队派出孙文、高欣、邓茜文三位女将出场,她们智慧与美貌并存,首轮比赛均战胜对手。

  2020在新加坡中国留学生与中国高校大学生网络象棋团体友谊赛第二轮比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2日晚20点在天天象棋APP“186666”棋社继续进行,欢迎大家关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