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哲瀚参加韩国扑克比赛 榜首是另一位围棋九段

崔哲瀚参加韩国扑克比赛 榜首是另一位围棋九段
2020年06月21日 17:21 新浪体育

  6月20日,父亲节前一天,韩国职业棋手崔哲瀚在个人社交网站发布了几张扑克比赛的现场照片,并配文“J88poker昌原淘汰赛第一天开始”。

  2019年,在围棋比赛逐渐减少的背景下,崔哲瀚将博弈的赛场转向了扑克舞台。他签约“J88Poker”,宣布将把扑克作为兼职项目,但崔哲瀚称自己的扑克水平只有业余1段而已。

  昌原淘汰赛第二个比赛日,韩国职业棋手韩钟振九段站在榜单第一,甩开第二名一截。而崔哲瀚则无缘进入前43名。崔哲瀚再次在社交网站发文,为好友高兴:“目前排在J88扑克昌原淘汰赛第一,真实发生的? 为击败韩钟振出击的新人们,哈哈。”

  与之相熟的韩国围棋记者为他打气:“哦哦,天气这么热,你就爽快地拿第一吧! 加油”,颇有干劲的崔哲瀚回复:“加油!!冲呀”。

  (顾瑶)

崔哲瀚扑克棋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