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子联赛吴侑珍许瑞玹建功 上届冠军摘首胜

韩国女子联赛吴侑珍许瑞玹建功 上届冠军摘首胜
2020年06月20日 10:23 新浪体育

  原文来自:oro

  6月19日,韩国女子联赛在韩国围棋电视台演播室战罢,扶安Gomso队2比1三陟海上缆车队。吴侑珍、许瑞玹建功,助队取得联赛首胜。

  面对强劲对手,扶安Gomso队一度踌躇不前的吴侑珍正在恢复状态,许瑞玹也发挥了实力。如果说队伍有什么和去年不同的话,那就是外援藤泽里菜不发上场,因此李裕真需要格外努力。

  三陟海上缆车队的情况也不容乐观。王牌选手赵惠连未能摆脱三连败的阴影,而被称为“超级新秀”的金恩持正处于考验阶段,但李玟真表现突出,柳珠儇也展现出了无数的可能性。队伍前景充满希望。

  比赛在韩国时间晚上8点开始。赵惠连执黑对战李裕真,开局阶段白棋通过战斗拿下上边和左边,但形成厚势的黑棋形势并不坏。面对白棋右上角的挑衅,黑棋在夹击应战时,李裕真突然打入右下角,走势急转直下。急于求成的白棋贻误形势,黑棋稳稳占据上风,这一格局直到终盘仍未改变,赵惠连取下本赛季首胜。

  许瑞玹执黑对战李玟真,黑棋控下外围,如铜墙铁壁般,形势早早就倾斜了。随着黑棋在下边形成势力,并牢牢控制了中央,黑棋的AI胜率超过了80%,李玟真发挥了特有的韧性和韧性,迅速跟进,但序盘时差距太大。许瑞贤获胜后,两队一胜一负,胜负已交由第三台决定。

  新秀金恩持处处都展现出了朝气蓬勃的技艺,令解说员们大吃一惊。虽然在关键时刻因技不如人,被对手抓住把柄打乱了局面。但每次面临危机时,金恩持都果断出手,让联赛头号选手吴侑珍紧张。

  凭借吴侑珍的胜利,扶安Gomso队迎来了千金般的首场胜利。虽然排名没有变动,但是从创造反转这一点来看,意义非凡。 落败的三陟海上缆车队的排名也发生变化,仅排在第5位,赵惠连已经摆脱了连败的阴影,金恩持正在成长为名副其实的希望之星。

  2020女子围棋联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比赛采用双循环赛制,共进行14轮。每场比赛有1局慢棋、2局快棋。每场比赛的胜者对局费100万韩元(约5756人民币),败者30万韩元(约1727人民币)。

  本年度比赛奖金上调500万韩元(约2.9万人民币),冠军队奖金5500万韩元(约31.7万人民币),亚军队3500万韩元(约20.1万人民币),季军队2500万韩元(约14.4万人民币),殿军队伍1500万韩元(约8.6万人民币)。

  (编译:顾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