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桥牌协会成立40周年 网络纪念大会即将揭幕

中国桥牌协会成立40周年 网络纪念大会即将揭幕
2020年06月18日 16:26 新浪体育综合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

  2020年6月20日是中国桥牌协会成立40周年,为共同回顾中国桥牌协会四十载光辉历程,共享桥牌运动发展成果,共谋桥牌事业创新改革大计,中国桥牌协会将于6月20日(本周六)上午10点,通过网络平台全程直播中国桥牌协会成立40周年网络纪念大会暨大师新秀桥牌联谊赛。

  届时将回顾总结中国桥牌40年发展成绩,发布40周年标志口号以及桥牌自己的微信表情包,发起文明桥牌人倡议,并与多家分会场进行现场连线,还有来自各方的祝贺!环环相扣,精彩来袭!

  比赛将在北京青年女队、新秀桥牌网络赛冠军江苏太仓队两支新秀队伍与由王大德、刘艳、陈继、福中和陈胜洪、王南、桂生悦、王文霏这两支协会特邀副主席与世界冠军搭档而成的大师队之间展开。是年轻选手向前辈的学习,也是桥牌后起之秀的风采展示,更是桥牌精神的传承。

  特殊时期创新思路,网络纪念开启新篇!同样精彩纷呈,同样意义非凡!

  6月20日10点整,桥牌圈云集休闲体育台,等你一起,共赏这一桥牌盛事!

(责编:樊璐璐)
桥牌协会40周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