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加德士杯五番棋决赛首局战罢 申真谞胜金志锡

GS加德士杯五番棋决赛首局战罢 申真谞胜金志锡
2020年06月11日 09:27 新浪体育
申真谞胜金志锡申真谞胜金志锡

  6月10日,第25届GS加德士杯决赛5番棋第1局比赛在韩国棋院围棋TV演播厅战罢。最终,申真谞九段执白以297手的绝对优势战胜金志锡九段。

申真谞赛后接受采访申真谞赛后接受采访

  获胜后申真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盘占据优势时,很多手段都很有效。但由于计算结果不准确,所以无法确信半目的胜利。“谈及后面四局的比赛,他表示:“虽然今天赢了,但这是最近最艰难的一场比赛。我会在规定时间进行体能训练,以便集中精力。”

金志锡赛后略显落寞金志锡赛后略显落寞

  金志锡说:“刚开始状态不错。虽然比赛结果令人遗憾,但我已经竭尽全力。因为对手是非常强的棋手,所以没有胜败的负担。我会努力在剩下的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赛后复盘赛后复盘

  五番棋决赛第二局和第三局将分别于6月11日和12日举行。 第四局将在6月18日进行,第五局定于6月19日。

  第25届GS加德士杯职业棋赛由《每日经济新闻》和韩国棋院共同主办。 冠军奖金为7000万韩元(约合41.5万人民币),亚军奖金为3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7.8万人民币)。

  (樊璐璐)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