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与美貌:相遇德黑兰美女 每朵玫瑰都有荆棘

智慧与美貌:相遇德黑兰美女 每朵玫瑰都有荆棘
2020年06月07日 15:39 新浪体育

  卡德马尔沙利赫1997年3月10日出生于伊朗德黑兰,她拥有女子特级大师称号,也是伊朗全国女子冠军。

  2019年,卡德马尔沙利赫在Instagram上用一句简单的“退出国家队……”宣布放弃代表伊朗国家队下棋,以示抗议被迫输掉与以色列棋手的比赛。

  她表示,自己多年来一直自掏腰包参加很多国际比赛,她再也不愿意被伊朗棋联派去参加比赛了。卡德马尔沙利赫澄清说,自己不是放弃国籍,而是以后都将以个人身份参加比赛。

  卡德马尔沙利赫曾获得2008年亚洲12岁以下少女锦标赛、2009年世界12岁以下少女锦标赛、2012年亚洲16岁以下少女闪电锦标赛、2013年世界16岁以下少女闪电锦标赛冠军。

  2014年,她在世界青少年女子锦标赛上获得亚军。在2016年1月举行的伊朗女子冠军赛上,她获得了冠军。2017年,她参加了世界女子国际象棋锦标赛,但在第一轮就被淘汰了。

  (顾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