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国际(淮安)掼蛋文化节成功举办

第二届国际(淮安)掼蛋文化节成功举办
2020年06月06日 13:25 新浪体育综合

  今世有缘,相伴永远”,“掼出淮安,掼响世界”。经过三个月的紧张筹备,“今世缘·国缘”第二届国际(淮安)掼蛋文化节于2019年7月6日-7日在涟水高沟成功举办。本届掼蛋文化节由江苏今世缘酒业有限公司冠名,在江苏省掼蛋运动协会、淮安市委网信办、市文旅局、市体育局等多个部门的指导下,由国际掼蛋联盟有限公司、淮安掼蛋文化协会、淮安市青莲岗文化有限公司、淮安掼蛋文化有限公司主办,加拿大掼蛋协会、澳大利亚掼蛋总会给予了特别支持。来自加拿大、澳大利亚的掼蛋协会和北京、安徽、江苏各地37家掼蛋协会、俱乐部的代表以及掼蛋高手爱好者18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

  大会活动现场

  7月6日下午,“今世缘·国缘”国际(淮安)第二届掼蛋文化节举行了开幕式,江苏省掼蛋运动协会会长漆冠山致贺辞,今世缘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倪从春、淮安掼蛋文化协会会长杨海军分别讲话。开幕式上,为部分掼蛋高手颁发了代表掼蛋技术等级的九蛋证书。同时,周高、吴卫东、段绪林、朱洁等四位专家分别作了《核心价值观与掼蛋文化》、《掼蛋海外推广和掼蛋人的社会责任》、《掼蛋是多元文化的聚晶》、《淮安掼蛋文化升级发展》的主题演讲。开幕式结束后,各位嘉宾代表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游览了今世缘4A景区。

  江苏省掼蛋运动协会会长漆冠山致贺辞

  今世缘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倪从春讲话

  淮安掼蛋文化协会会长杨海军讲话

  周高作主题演讲

  吴卫东作主题演讲

  段绪林作主题演讲

  朱洁作主题演讲

  颁发九蛋证书

  本次活动由淮安市著名主持人冯梦主持

  7月7日上午,举行了国际掼蛋大师赛。赛前,经过网络预选赛以及各掼蛋协会的选拔,产生了168名选手参加决赛。经过首轮随机配对和四轮的积分配对比赛,最终产生十名掼蛋大师,组委会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国际掼蛋大师赛比赛现场

  十名掼蛋大师和颁奖嘉宾合影

  十大高手名单

  在本届掼蛋文化节开幕之前,6月份组委会已先后举办了掼蛋文创大赛、淮安市职工掼蛋大赛网络联赛、淮安市职工掼蛋大赛决赛。在开幕式之后,组委会还将在7月份分别举办掼蛋大师擂台赛、掼蛋蛋位挑战赛、淮安市企业家掼蛋大赛网络海选赛和决赛等活动。整个文化节内容丰富多彩,进一步促进了淮安掼蛋文化发展和推动掼蛋文化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