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院LOGO如梦似幻 太原小伙摘得意大利设计大奖

棋院LOGO如梦似幻 太原小伙摘得意大利设计大奖
2020年06月05日 11:27 新浪体育综合

  据太原晚报报道。

  太原小伙朱铭设计的弈云棋院LOGO日前获得意大利A‘Design Award铜奖。

  朱铭是我市“2019年度优秀创业者”,曾获得意大利A‘Design Award中国之星设计奖、CCII国际商标标志双年奖以及Hiiibrand国际品牌标志设计奖。他的多件作品被收录《APD亚太设计年鉴》《中国设计年鉴》《包装作品年鉴》和《国际设计》等权威刊物。此次获奖作品由正负型与矛盾空间的组合,构成了品牌LOGO, 直观地表达“围棋”的同时,也传达了围棋代表的东方哲学意味。在应用风格的设计中,他将充满东方气息的元素用“白描”的意向方式勾勒出来,掷棋之手充满想象地将棋子幻化成星辰、飞鸟、蝌蚪……充满禅意之美。

  据介绍,意大利A‘Design Award作为世界顶尖赛事,是欧洲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奖之一,被誉为欧洲设计界的奥斯卡。同时也是被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欧洲设计协会所认可的国际设计赛事,也是目前世界最大型的设计赛事。(记者 贺娟芳)

围棋LOGO设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