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嘉嘉COS藤原佐为 网友点赞:“媳妇真美!”

黑嘉嘉COS藤原佐为 网友点赞:“媳妇真美!”
2020年06月04日 14:27 新浪体育
黑嘉嘉晒COS佐为靓照黑嘉嘉晒COS佐为靓照

  6月3日晚,围棋女神黑嘉嘉在个人绿洲账号上分享了自己COS日本著名围棋动漫《棋魂》里藤原佐为的照片。

  黑嘉嘉一身白色长袍,头戴黑色高帽,双手紧握一把折扇,低头照难掩甜美微笑,这身装扮与原版佐为相似度颇高。衣领上还挂着小蜜蜂,应该不难看出是在为某视频节目做录制。

黑嘉嘉与邰智源(COS阿光)及周俊勋下围棋黑嘉嘉与邰智源(COS阿光)及周俊勋下围棋

  其实,细心的网友不难发现,就在前些日子,海峰棋院官网就曾发过黑嘉嘉COS藤原佐为的照片,在这张合影中还有中国台湾著名节目主持人邰智源COS的阿光造型,两人并肩而坐与周俊勋在海峰棋院下围棋,画面十分温馨。

原版《棋魂》原版《棋魂》

  黑嘉嘉晒出COS藤原佐为的照片后,就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纷纷点赞,有网友夸奖黑嘉嘉:“媳妇真美,可爱!”还有网友建议嘉嘉可以尝试下COS塔矢亮或者奈濑明日美。

  (樊璐璐)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