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棋少年棋力实力排名前10的高手 你知道是谁吗?

围棋少年棋力实力排名前10的高手 你知道是谁吗?
2020年05月30日 11:45 新浪体育综合

  文章来源:小宇子聊动漫

  《围棋少年》,是一部特别经典的动画片,故事背景发生在明朝,涉及了侠义、亲情、友情、爱情、民族大义、道德扥,其中剧情中出现了众多棋力高强的棋手,那他们各自的水平又是如何呢?

  10、武云飞 武尚咏的儿子“北武派”掌门大弟子,在和黑木的比赛中失败后北砍断手臂,与棋鬼王比赛后重燃斗志,曾击败过潘国兴。

  9、雷凌云 为了夺得“棋圣”的位置不择手段,利用脑神丹击败武云飞,又利用棋鬼王击败江流儿,最后在与黑木的对决中由于嗑药太多不治身亡。

  8、藤泽荣男 日本围棋三人组之一,曾为了让黑木加入三人组逼迫山崎跳海,与中国三人组对抗时击败武云飞,最终被江流儿击败。

  7、方胜 大明第二代棋圣,老棋鬼王的女婿,功利心很强,但是在民族利益面前义无反顾。曾败给过黑木,但是在与皇帝下棋时并未放水,在与江流儿最后的对决中败给江流儿后欣然而逝。

  6、老棋鬼王 棋鬼王的师傅,早年与棋鬼王齐名,他是唯一数次战胜林心诚的人,但因为在几次重要比赛中败给林心诚,心有不甘而隐居山林,后把全部棋艺传授给棋鬼王。

  5、丈和 黑木的师傅 ,曾带着潜心研究的围棋定式“天魔大化”将郭峰春、方胜等中国棋手打败,最后与林心诚的对决中被击败,发誓不在踏入中国。

  4、林心诚 江流儿的师傅,围棋界的天才,数次在重要场合击败老棋鬼王,并且在与丈和的对决中击败丈和,早年在与五大国手的生死对决中被拖垮病倒。在遇到江流儿后,被江流儿的天赋所吸引,将自己必生的棋艺传授给江流儿后安心告别了这个世界。

  3、棋鬼王 原本是个孤儿,被老棋鬼王收留后继承老棋鬼王的棋艺,有这与江流儿媲美的围棋天赋,在私下对决时曾多次战胜过江流儿,在棋圣争夺战时,因不想步老棋鬼王的后尘而吃药战胜了江流儿,后与黑木的对决中败给了黑木。

  2、黑木 丈和的徒弟,日本的天才围棋少年,视江流儿为一生的宿敌和朋友,曾战胜大明的各大围棋高手,最终被江流儿击败,在第二部再次出现时表现的温柔谦逊,一副男神的样子。

  1、江流儿 林心诚的爱徒,天才围棋选手,击败过大明各路围棋高手,在第一部与黑木的对决中以半子获胜,挽救了大明棋坛,在第二部中战胜了藤泽荣男,再次捍卫了大明的尊严。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