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秀争霸赛四强揭晓 KB联赛选手无缘晋级

韩国新秀争霸赛四强揭晓 KB联赛选手无缘晋级
2020年05月28日 11:32 新浪体育

  原文来自:oro

  韩国明日之星们正在为新秀冠军展开角逐。5月27日,第五届未来之星新秀争霸赛四强揭晓,分别是金昌勋三段,琴沚玗初段,金希洙二段,崔光户三段。

  韩国新秀争霸赛8强战在韩国棋院结束了争夺。 最后一次在这个比赛亮相的金昌勋把握住了宝贵的机会,夺得了晋级四强的资格,首次出战的琴沚玗如破竹地杀入半决赛。

  郑誓儁是八强阵容中唯一一名在KB联赛效力的棋手,因此很多人认为他夺冠的可能性很高,可惜他甚至都没能进入四强。而淘汰郑誓儁的金希洙则受到了大家的关注。

  新秀争霸赛半决赛和决赛将分别于6月7日和14日举行。

  为了给比赛机会较少的新锐棋手提供对局机会,在睦镇硕九段和匿名个人的支持下,新锐争霸赛在2015年创立。第5届未来之星新秀争霸赛由韩国棋院主办,未来之星后援会赞助。每方用时2小时,3次60秒读秒,冠军奖金为1000万韩元(约5.8万人民币),亚军奖金为500万韩元(约2.9万人民币)。

  (编译:顾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