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加德士杯申真谞险翻车 对手失误送进半决赛

GS加德士杯申真谞险翻车 对手失误送进半决赛
2020年05月22日 15:15 新浪体育

  原文来自:oro

  5月21日,第25届GS加德士杯8强赛上申真谞执白208手胜卞相壹,今年他已攒下27胜2负。

  连续2届夺得GS加德士杯冠军的申真谞有望实现比赛3连冠,相反卞相壹今年的成绩为17胜10负,战绩平平。在相对战绩上,申真谞以15胜2负领先于卞相壹。

  赛前大家预想胜利的天平会偏向申真谞,而真正比赛时他却似乎陷入了苦战之中。中盘时,卞相壹顽强地追赶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在反败为胜的紧要关头时,他却因小失大。

  担任比赛解说的尹炫晳九段提到胜负关键:“在等待了很长时间之后,卞相壹九段抓到了逆转机会,但在收官阶段集中力不足。”

  比赛的胜利者申真谞表示:“到中盘为止感觉还是不错的,之后失误蜂拥而至。后来我似乎被对手反超了,如果黑棋没有犯错,那我可能会输半目。”

  申真谞的四强对手将是姜东润和白现宇之间的胜者,申真谞表示,“已经度过了危机,所以更加渴望(大赛3连冠)。不管下一个对手是谁,我都会好好准备,下出好的内容。”

  到第24届GS加德士杯为止,李昌镐夺冠最多,共五次拿下冠军。李世石三次捧杯,朴永训、金志锡二人分别两次。

  第25届GS加德士杯由《每日经济新闻》和韩国棋院共同主办。 冠军奖金为7000万韩元(约40.6万人民币),亚军奖金为3000万韩元(约17.4万人民币)。与上届比赛相比,共增加了5500万韩元的奖金。

  (编译:顾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