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生日黑嘉嘉送了个哈密瓜 网友:杰出的一手

经纪人生日黑嘉嘉送了个哈密瓜 网友:杰出的一手
2020年05月20日 16:27 新浪体育

  近期,已经美到出圈的围棋女神黑嘉嘉在个人社交账户连载了“嘉嘉与经纪人的互动小日常”系列故事。生活中的黑嘉嘉调皮大胆又不失冷静可爱,工作人员透露私下的黑嘉嘉是沒有架子的小天使。

  黑嘉嘉和她的经纪人十分要好,情同姐妹。在第二话故事中两人同游日本,刚巧临近经纪人的生日,她便逗黑嘉嘉说:“我生日快到了,你要送我什么礼物吗?干脆哈密瓜好了。”围棋女神高冷回应“我不要”三个大字。

  结果5日后,经纪人收到了黑嘉嘉快递来的哈密瓜与生日贺卡,上附“Dear安妮,HBD(happy birthday),嘉嘉”,让经纪人惊掉下巴,也傻了眼。

  故事引来网友们大笑,粉丝评论“没想到嘉嘉也有这么调皮的一面(呆)”,“你们怎么那么可爱”,“杰出的一手”。

  (顾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