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CPG中国海南扑克大赛 福州选拔赛临近

2020CPG中国海南扑克大赛 福州选拔赛临近
2020年05月09日 19:13 新浪体育

  2020CPG®福州选拔赛将于6月13日-17日在福州中庚喜来登酒店举办。CPG App将于近期逐步提升每晚21:00福州主赛资格赛保证奖励。

  根据赛事组委会于4月20日发布的通知,之前已经获得福州主赛资格以及酒店卡的运动员如因比赛日期变更无法正常参赛,可于5月10日前联系CPG客服将福州主赛资格卡与酒店卡换成奖励积分,时间已临近,请相关运动员尽快处理。

  客服微信号:cpgvip001  

  客服电话:400-855-1898

  赛事组委会将于福州选拔赛开赛前三天公布福州当地相关防疫要求,运动员如因福州防疫要求不能前往参赛,我们将对相关运动员的主赛资格以及酒店卡做妥善处理。

  CPG App将于每晚21:00持续开启福州主赛常规资格赛,从5月11日起,前两名保证奖励三晚福州喜来登酒店主赛套餐(主赛资格卡+三晚喜来登酒店卡),同时恢复每周三、六晚超级资格赛。

  赛事预告

  2020CPG®上海选拔赛将于7月11日-15日在上海举办;

  2020 CPG®中国冠军赛将于8月21日-28日在海南三亚举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