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茂通律师事务所“工会杯”掼蛋比赛

江苏茂通律师事务所“工会杯”掼蛋比赛
2020年05月08日 11:37 新浪体育综合

  为进一步丰富茂通律师事务所文化生活,增进律所成员之间的友谊与交流,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在江苏茂通律师事务所工会主席宋勇的主持下,大家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开展了2021年度“工会杯”掼蛋大赛。

  “工会杯”掼蛋比赛活动一共有16名选手参加,采取四人一组,每组晋级两人淘汰两人的赛制。全体成员在比赛中充分展现智慧与协作能力,现场时不时传来大家爽朗的笑声。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两名。

  本次比赛活动,一方面使律所成员的身心得以放松下来,另一方面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互动和沟通,极大地凝聚了全体成员的向心力,使大家有更好的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提升服务质量,让全体成员在绽放自己的光彩。

扑克扑克赛WCA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