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杯网络团体赛日程公布 中国队以头号种子出战

国家杯网络团体赛日程公布 中国队以头号种子出战
2020年05月04日 18:30 新浪体育
国家杯国家杯

  北京时间5月4日晚,“国家杯”网络团体赛即将开幕。比赛将于5月5日至5月10日在chess.com平台进行。中国队丁立人、侯逸凡领衔出战。

  比赛共有六支队伍参赛,其中包括中国队、俄罗斯队、美国队、印度队、欧洲联队和世界联队。参赛队伍由四名主要棋手(三男一女),两名预备队员(一男一女)和一名队长组成。

  中国队是本次国家杯的头号种子,队长由中国国家队总教练叶江川担任,参赛的六名队员分别是丁立人、王皓、韦奕、余泱漪、侯逸凡、居文君。

  5月5日至9日将进行小组赛(双循环赛),每天进行两轮对决,经过10轮比赛过后,积分排名前两名的队伍获得决赛资格,如果决赛以平局收场,则小组赛第一名的团队将被宣布为获胜者。每轮比赛每队将派出三位男棋手及一位女棋手出战,比赛用时为25分钟每步棋加10秒。

  北京时间5月4日21时将进行开幕式,届时将进行首轮抽签,首轮比赛将于北京5月5日21时在chess.com打响。本次比赛的总奖金为18万美元。

  比赛日程:

  (梓沫)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