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万人掼蛋大赛万元悬赏掼蛋王 全南京都轰动了

金陵万人掼蛋大赛万元悬赏掼蛋王 全南京都轰动了
2020年05月01日 13:04 新浪体育综合

  要说什么休闲竞技在南京最火?

  答案一定是——掼蛋!

  这个起源于江苏淮安的休闲竞技,其最大魅力、最集中的特点在于变化,在于牌际组合间的变数。

  一位掼蛋发烧友这样说道:”最享受的从来不是掼蛋的输赢,而是每当你拿到一副全新的牌,你要绞尽脑汁让他快速走完,就像人生一样,特别有趣!“

  “奥林皮业”杯最熟悉的陌生人掼蛋联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这场赛事由现代快报,南京市物业管理协会和紫金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由江苏省掼蛋协会指导的旨在联合全南京100个小区开启一场促进邻里和谐,提升城市文明!

  朋友圈,新闻里,甚至小区的公告栏全是这场如火如荼的掼蛋联赛,原来掼蛋竟然如此受欢迎!很多小区纷纷报名,掼蛋爱好者们纷纷报名,但是由于场地人数限制竟然一席难求!

  今天,我要告诉你,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方——江苏奥林皮业,为了满足更多掼蛋爱好者的需求,扩充了每场的人数上限!感兴趣的你也有机会获得稀缺席位!而且方法超级简单!

  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去报名链接!实在是太方便啦!

  全程沸腾!

  “奥林皮业”杯最熟悉的陌生人掼蛋联赛火热进行中!

  比赛场地“中国最美工厂店”曝光!

  奥林皮业创意工厂店是南京金陵设计院院长徐松的得意之作。他的设计会非常大胆的运用光影的变幻,让一个空间能有移步换景的乐趣,在场区内的框架搭建主要选用竹子及方管构件,让空间内部具有现代室内的潮流气息的同时也兼备了传统中式美学的内涵。

  来这里,免费停车,洗车,美甲,品茗!

  品茗掼蛋畅所言,偷得浮生半日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