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杯预选赛谢科淘汰陈耀烨 连笑逆转胜许嘉阳

LG杯预选赛谢科淘汰陈耀烨 连笑逆转胜许嘉阳
2020年04月14日 18:36 新浪体育

  4月14日,第25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中国预选赛第4日的比赛结束,谢科执白6目半淘汰陈耀烨九段,连笑逆转战胜许嘉阳晋级预选决赛。谢科与连笑的对决将于4月20日12:30展开。

陈耀烨与谢科猜先陈耀烨与谢科猜先

  赛前,四位棋手戴着口罩进行猜先,焦点战陈耀烨执黑对阵谢科,双方布局阶段发挥稳定,优势下白棋谢科出现失误,陈耀烨一度占优,但随后陈耀烨出现缓招,被谢科抓住机会,在接下来的战斗中谢科一直占据优势,直至284手执白以6目半赢下比赛。

连笑戴口罩出战连笑戴口罩出战

  另外一场对决在连笑与许嘉阳之间展开,连笑执黑,布局阶段至中局白棋许嘉阳一直占据主动,AI判断白棋形势持续占优,在后半盘的战斗中双方错进错出,进入官子阶段连笑完成逆转,最终经过263手,连笑执黑以一目半的微弱优势险胜许嘉阳,与谢科会师预选决赛。

  4月15日12:30将进行第5日对决,范廷钰VS赵晨宇,彭立尧VS时越。第25届LG杯由朝鲜日报社主办,LG株式会社赞助。冠军奖金为3亿韩元(约172.6万人民币),亚军奖金为1亿韩元(约57.5万人民币)。本赛暂定5月31日开幕。

  (文玄)

(责编:樊璐璐)
LG杯谢科连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