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杯预选赛廖元赫胜世冠芈昱廷 决胜局会师范蕴若

LG杯预选赛廖元赫胜世冠芈昱廷 决胜局会师范蕴若
2020年04月13日 17:54 新浪体育
疫情下的复盘疫情下的复盘

  4月13日,第25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中国预选赛第3日的比赛结束,廖元赫大胜世冠芈昱廷,范蕴若赢下“二范之战”。二人将在4月20进行的决胜局相见。

  廖元赫抓住胜机,执黑中盘拿下与芈昱廷的对局。 前半盘白棋势厚,黑棋找准机会吃下右上。劣势下,白棋对黑棋大龙下狠手,黑棋苦难做活,并且将上面白棋全部拿住。二人战至167手胜负已分,廖元赫晋级选拔赛决赛。

  范蕴若和范胤之战,有网友在赛前开玩笑说“赢的一定是姓范的。”在鏖战226手,“姓范的”范蕴若执白3.5目力胜本家范胤。上半盘二人均势,劫争中白棋落下后手,黑棋捞得不少,将自己走成铜墙铁壁。但在读秒催促下,黑棋的亏损让胜率回到五五开,细棋局面黑棋下出疑问手,吃下左下后白棋优势明显最终赢下。

范蕴若赢下二范之战范蕴若赢下二范之战

  第5组的比赛将在4月14日进行,连笑VS许嘉阳、陈耀烨VS谢科。 第25届LG杯由朝鲜日报社主办,LG株式会社赞助。冠军奖金为3亿韩元(约172.6万人民币),亚军奖金为1亿韩元(约57.5万人民币)。本赛暂定5月31日开幕。

  (文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