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子联赛热身赛9日开战 特开设棋迷邀请对局

韩国女子联赛热身赛9日开战 特开设棋迷邀请对局
2020年04月07日 16:45 新浪体育
2019韩国女子围棋联赛第14轮现场2019韩国女子围棋联赛第14轮现场

  韩国棋院消息,2020韩国女子围棋联赛热身赛将于4月9日开幕。 通过这项比赛,选手们可以在常规赛开始前提升比赛感觉,适应新规则。

  本次比赛共有8支队伍的32名棋手参加,比赛采用循环赛制。每轮胜方可获3分;若战成2比2,则以主将战判定胜负,赢者队伍得2分,败方拿1分。

  冠军争夺战由常规赛前两名的队伍通过直接较量比出冠亚军。比赛从4月9日开始,到5月8日结束。韩国时间每周四、周五晚上7点和9点,周六下午2点和4点进行。

  常规比赛全部结束后,还为棋迷们准备了特别邀请对局。企划该比赛的韩国女子棋士会会长李知炫四段表示:“在女子围棋联赛开始前,女子棋士会举办热身赛的最初目的是维持选手们的比赛感觉,但在围棋电视台和乌鹭围棋等的帮助下,比赛得以获得更大影响力。”“希望这项赛事能够立足,作为女子围棋联赛的表演赛正式落地。”

  2020韩国女子联赛热身赛由乌鹭围棋主办,韩国围棋电视台承办,韩国女子棋士会协办。棋迷们可以在韩国围棋电视台观看除了4月10日以外的所有比赛。

  (编译:顾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