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韩国围棋等级分排名:申真谞连续四月领跑

三月韩国围棋等级分排名:申真谞连续四月领跑
2020年04月06日 10:03 新浪体育
韩国围棋第一人申真谞韩国围棋第一人申真谞

  日前,韩国棋院公布了4月的等级分排名,申真谞九段再次登上冠军宝座,连续4个月稳坐韩国等级分榜首。

  在3月份一个月的时间里,申真谞九段在2019-2020KB国民银行韩国围棋联赛冠军争夺战中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在最强棋士赛中取得了2胜,在第21届麦馨咖啡杯中取得5胜2负的战绩,虽然整月失去了16分,但申真谞仍以10119分守住了榜首的位置。

  2月表现不佳的朴廷桓九段在3月一个月内取得了3胜1负的成绩,正在逐渐恢复状态。朴廷桓九段在3月共获得7分,以9962分缩小了与申真谞九段之间的差距。

  在2019-2020 KB国民银行围棋联赛上,首次夺冠的申旻埈九段连续4个月排名第三。申旻埈九段在3月一个月时间里取得了6胜1负的成绩,等级分激增43分,以9835分稳坐第三位。

  卞相壹九段和上月一样排名第4,金志锡九段和李东勋九段分别排名第5和第6。姜东润和朴永训九段与上月同列第7、8位,李志贤九段上升一位,安成浚八段下降一位,列第10位。

  在前100名中,活跃在2019-2020KB国民银行围棋联赛冠军争夺战中的赵汉乘九段跃升3个名次,排名第16位,上升幅度最大。

  在女子棋手中,崔精九段下降4个名次排在第22位,吴侑珍七段和上月一样排在第98位。

  三月韩国围棋等级分排名如下:

  (文玄)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